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昂山素季赴缅甸南部助选 大量当地人聚集致拥堵

2012年01月30日00:20
来源:京华时报
昂山素季向支持者挥手致意。

  据新华社电 缅甸全国民主联盟领导人昂山素季29日来到缅甸南部海滨城镇土瓦,首次参加本党党员的议会补选竞选活动。

  这是昂山素季宣布参加预计今年4月1日举行的议会补选之后,首次离开仰光参加政治活动。

  昂山素季在土瓦面对数以千计民众发表讲话:“如果我们向正确的方向前进,国家将会拥有许多机会,我们渴望抓住机会。”

  昂山素季本人的选区不在土瓦,此行是为本党党员昂梭助选。昂梭告诉法新社记者:“我们多次要求素夫人(昂山素季)到这里参加活动,她23年没来这里了。”

  为争睹昂山素季真容,大量当地人聚集到竞选活动场所,甚至造成交通拥堵。不少人拿着鲜花和礼物,想送给这名党派领袖。

  昂山素季所在车队离开土瓦镇时,不少汽车和摩托车尾随车队。车队沿途路过不少村庄,昂山素季也受到当地人热情欢迎。

  民盟本月5日通过审批重新注册为政党,宣布参加议会补选,争夺空缺的48个议席。昂山素季将竞选其中一个选区的席位。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