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硕士盗窃7副军牌获刑3年半 最高一副获利20万元

2012年01月30日16:47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黄硕

  本报讯 (通讯员 黄硕) 27岁的硕士研究生陈曦在军区、停车场等地盗窃武装部队军以上领导机关车辆号牌7副,销赃后一副车牌最高获利达20万元。日前,陈曦因犯盗窃武装部队专用标志罪,被朝阳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罚金7000元。

  据法院介绍,2010年4月,陈曦伙同他人在朝阳北京广播电台传媒大厦地下停车场内,窃取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军区联勤部申领并使用的机关专用车辆号牌1副,后陈曦销赃得款7万元。

  同年7月19日晚,陈曦伙同他人在海淀区军事科学院内游泳馆西北角,窃取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队申领并使用的机关专用车辆号牌1副。

  之后,陈曦及同伙又在地下停车场、军区院内先后5次盗窃专用车辆号牌5副,后销赃。其中一副车牌最高获利20万元。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