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春节后首个机票淡季来临 出行不到春运价格一半

2012年01月31日00:2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廖丰)昨天,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发布的机票信息显示,随着春运返程高峰的结束,节后出游市场进入淡季,热门航线机票价格大幅缩水,不到春运价格的一半。整个机票市场2月都将保持相对低价,适合情人节出行。

  去哪儿网的数据显示,目前情人节出游已进入预订高峰,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分别是香港、三亚、丽江、厦门。去哪儿网机票产品总监丘晖介绍,2月至4月初为机票市场淡季, 4月中旬开始受五一小长假影响,机票市场将逐渐回暖,直至暑期出行高峰。针对情人节,去哪儿网国际机票团购还推出了日本、香港、曼谷等目的地的超值机票团购。

  记者查询看到,北京至三亚机票价格自2月3日起跌至约780元,这一价格将持续到2月结束,包括情人节。1月31日后上海至三亚机票价格降至约380元,此价格一直持续到2月19日,其中2月10日约为450元。

  香港方面,2月2日至14日,北京至香港机票价格(不含税)一直稳定在1100元左右。情人节后,降至约880元。2月11日至16日,上海至香港机票价格(不含税)为整个2月份最低价,199元,2月8日价格约为720元,2月17日约780元。2月2日起,成都至香港机票价格稳定约在920元。

  作者:廖丰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