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6年夫妻为一场婚礼闹离婚 老太担心老伴遭误解

2012年02月01日00:1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张老太和石老汉已结婚46年,最近因为去不去参加一场婚礼发生矛盾。张老太一气之下诉至法院要求离婚。前天,丰台法院受理了此案。

  66岁的张老太称,石老汉大她10岁,两人1966年通过他人介绍认识,同年8月结婚,后生育了一对儿女。在46年的婚姻生活中,两人经常吵架,最让他们头疼的是儿子的婚姻,已经40多岁的儿子就是不肯结婚,先后交过10多个女朋友,但不知什么原因都分手了。

  今年除夕,原本一家人高高兴兴过年,可是石老汉接到了在老家的大哥电话,对方说自己的孙子正月十五要结婚,邀请石老汉回老家参加婚宴。张老太认为,石老汉心脏不好,怕他去参加婚礼过于劳累,也害怕老伴触景生情生儿子的气。没想到老伴并不理解她的苦心,还跟儿子吵了起来,骂儿子不争气,到现在也不结婚,让亲戚笑话。结果一家人连年夜饭都没吃。此后几天,两人一说到参加婚宴的问题就开始争吵,张老太决定到丰台法院起诉要求解除婚姻关系。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作者:裴晓兰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