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冷冻食品厂爆炸致4死25伤 或氨气外泄所致

2012年02月01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巴西南马托格罗斯州(Mato Grosso do Sul)巴塔瓜苏市(Bataguassu)Marfrig冷冻食品厂发生爆炸事件,造成4名员工死亡,至少25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近中午,疑似氨气外泄引起爆炸,导致现场约25至30名员工中毒,4人送医后不治身亡。

  警察与消防队员赶到冷冻厂后,马上疏散员工远离爆炸现场。虽然初步怀疑是氨气外泄,但为何爆炸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证实。

  Marfrig是全球第四大、巴西第二大牛肉生产商,除牛肉外还从事鸡肉、猪肉、冷冻蔬菜等食品加工。巴塔瓜苏厂方已声明将对所有的死伤者及家属提供必要协助。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