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赖幸媛:两岸仍将优先解决经济民生议题

2012年02月01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陆委会主委”赖幸媛今天表示,两岸还有许多经济、民生议题需解决。

  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赖幸媛与世界展望会会长杜明翰等人今天抵达华盛顿,将于2月2日上午出席第60届全美祈祷早餐会(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他们晚间参加华盛顿地区侨界联谊餐叙。

  对于外界认为两岸关系是马英九胜选连任的重要因素,赖幸媛受访时表示,这证明过去3年多来在马英九领导下的大陆政策是一条非常正确的道路,得到台湾人民支持。

  在两岸投资保障协议部分,赖幸媛说,两岸对此努力一年多,双方有很多的共识及进展,她很有信心。

  至于外界关注两岸在选后是否会推动政治谈判,赖幸媛表示,两岸还有许多经济、民生相关议题需解决。

  赖幸媛说,在可见的将来,两岸要跨到政治领域谈判还需要许多条件,但目前这些条件都不够成熟;在缺乏成熟条件情形下,两岸要跨越到政治性议题,“其实是不太可能的”。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