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猥琐男子假扮学生妹当街乞讨 雷翻众网友(组图)

2012年02月03日17:4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学生妹当街乞讨
学生妹当街乞讨

抬起头后 原来是个大男人
抬起头后 原来是个大男人

  四川新闻网南充2月2日讯 记者 钟秋

  今(2)日,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南充论坛网友"山水随拍"在网上曝出"学生妹大街乞讨,被拍下真面目,那是相当的震撼啊!"一贴。该贴反应该学生妹为一男人假扮,此帖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热议。

  网曝大男人变身学生妹 当街乞讨

  今(2)日中午,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南充论坛网友"山水随拍"在网上曝出"学生妹大街乞讨,被拍下真面目,那是相当的震撼啊!"一贴。网友"山水随拍"说:"我在五星花园看见一学生妹妹跪街乞讨,学生妹妹的纸牌上介绍着她是遂宁的高中生,在拍摄过程中,学生妹妹抬起头后,发现该学生妹竟然是个大男人。"

  网友回帖 应对背后的教唆者予以严惩

  网友"果城旧事"回帖称:"这样也行,真的是震撼了,还好我没给钱。"

  网友"知足常乐"回帖称:"无语呀,人们的爱还向哪奉献哪,还敢奉献吗"。

  网友"混沌客"回帖称:"这就是诈骗,欺骗善良人的金钱和良心,破坏人们的道德底线,比诈骗上千万还可恨,背后的教唆者予以严惩不贷!"

  记者提示 发现乞讨人员不要轻易施舍钱物

  记者提示:有一些不法分子专门把乞讨作为职业,骗取同情挣钱,尤其是年底,这些‘职业乞讨者’就增多了。发现乞讨人员,不要轻易施舍钱物,可寻求民政或公安部门的帮助,如果是真的需要帮助,民政部门将给予救助。如果是利用乞讨骗钱,将会受到处罚。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