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环卫工烂菜叶掉到轿车上 用纸擦净仍遭车主暴打

2012年02月06日08:30
来源:华商网 作者:孔超
吴龙芳右耳廓可见明显出血。 记者孔超 摄
吴龙芳右耳廓可见明显出血。 记者孔超 摄


  本报讯(记者孔超)昨天上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学府佳园小区附近发生令人扼腕一幕:一辆环卫车在转运垃圾时,数片菜叶掉在旁边一辆轿车上,尽管环卫工立即用餐巾纸将被弄脏的车擦干净,但仍遭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暴打。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打的47岁环卫工吴龙芳右耳廓出血。吴师傅称感到头晕、胸闷,膝部疼痛。

  环卫车司机况建新说,上午8点多,他和同事吴龙芳及唐师傅到学府佳园清运垃圾桶的垃圾,在小区物业办公室对面有一个垃圾桶存放点,但一辆黑色轿车挡住了去路,环卫车无法靠近。他们只好将环卫车尽量靠边,吴龙芳和唐师傅则将垃圾转到大约20米远的环卫车内。当他们装好垃圾刚开出百米左右时,一名青年女子过来指责他们刚才在转运垃圾时,将停着的黑色轿车引擎盖弄脏了。

  吴龙芳师傅当即跟着女子来到刚才垃圾转运处,发现黑色轿车的引擎盖上有数片烂菜叶。他当即掏出餐巾纸擦被弄脏的引擎盖,当离开时,他叮嘱女子以后不要把车停在马路中间,因为这样会影响环卫车通行。他刚走出50多米远, 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冲过来对他一顿暴打,将他打倒在地,随后逃走。

  况建新等人赶紧报警,警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吴龙芳则被送往湖北中医院光谷院区。

  经查,吴师傅耳部受伤,产生耳鸣,并有混合性耳聋,医生建议住院。

  目前,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南派出所已对此进行调查。(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