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地方法院裁定继续羁押“7-22”事件制造者

2012年02月06日23: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奥斯陆2月6日电(记者刘敏)挪威奥斯陆地方法院6日裁定,继续对“7·22”爆炸枪击事件制造者布雷维克实施羁押,直到4月16日开庭审判。

  裁决书说,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如将布雷维克释放,他再次犯罪的概率很高。

  布雷维克在法庭上拒不认罪,只承认犯罪事实,并要求立即释放。他还表示,精神科医生向法院递交的有关他的精神健康评估报告是“完全滑稽可笑的”。由奥斯陆地方法院指定的两名精神科医生去年11月29日向法院递交了布雷维克的精神健康评估报告,认定布雷维克患有偏执型精神分裂症。

  约100多名“7·22”事件受害者及其监护人参加了听证会。这也是4月16日开庭审理此案前最后一次羁押听证会。

  去年7月22日,布雷维克先在奥斯陆市中心政府办公楼附近引爆汽车炸弹,然后在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的于特岛上开枪射杀参加挪威工党青年团活动的青少年,共造成77人死亡。

  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