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孤岛学生坐“水上校车”开学 海巡艇护航(图)

2012年02月07日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海事执法人员护送上学的小学生。 陈小芬 摄
图为海事执法人员护送上学的小学生。 陈小芬 摄

  中新网泉港2月7日电(林永传 郭斌 陈小芬)7日清晨,泉州惠屿岛30多名中小学生高高兴兴的乘坐“泉港号”渡船,在海巡1335的护航下安全到达肖厝渡口码头,开学首日,泉州海事部门力保“水上校车”安全。

  7日恰逢元宵节后学生集中返校日,天气阴霾,下着小雨,泉州海事局执法人员早早的就来到肖厝渡口,对肖厝渡口渡船现场盯防,保障学生安全返校。

  据悉,为确保泉州市唯一的孤岛行政村惠屿村学生安全返校,泉州海事局执法人员早在开学前几天就对“泉港号”及“闽泉州惠屿渡1号”渡船和肖厝惠屿渡口进行了全面体检,对船舶的救生消防设施、船舶证书和船员证书等进行了彻底详细的检查,确保船舶和船员处于适航和适任状态,并对船员进行了安全教育,以保障学生坐上放心“水上校车”。(完)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