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京持枪抢劫案 > 南京枪击消息

南京枪击取款人案仍未破 悬赏通告贴至广州小区

2012年02月07日19:5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悬赏通告贴至广州小区
悬赏通告贴至广州小区

  南京持枪抢劫取款人案仍未破,警方悬红225万


  悬赏通告贴至广州小区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报道:有读者来电反映,他们居住在广州天河区,近日在居民小区门口惊见南京持枪抢劫银行案悬赏通告(图,周巍摄)。他们问,这是否意味着杀人疑犯来到广州?

  羊城晚报记者来到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都市兰亭小区,见到物业管理员岗亭内贴有一通缉令,通缉令称:2012 年1 月6 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市发生一起持枪抢劫银行取款人的案件,经侦查,该案与近年来相继发生在重庆、长沙的持枪杀人案为同一案犯所为。

  悬赏通告上贴有两张疑犯照片,对疑犯体貌特征详细描述:嫌疑人系男性,40 岁左右,身高1.7 米左右,中等身材,偏瘦,皮肤黝黑,走路外八字比较明显,手晃动的幅度比较大,站立时腰板挺直,有抖脚、背手的习惯,操不标准的普通话。

  最后:悬赏通告令公布了举报电话“警方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一旦发现有关线索,拨打110,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警方予以奖励。举报电话110。”

  虽说这是一则悬赏通告,但没有公布具体的举报奖励金额。记者从网上了解到,由于此名疑犯曾在重庆、长沙、南京等地作案,重庆、长沙、南京等地警方悬赏金额已升至225 万元。

  小区贴出悬赏通告,并没有引起居民们围观和议论,不过,还是有市民提出疑问:悬赏通告都贴到小区门口来了,这是否意味着疑犯有在广州或广东出现的迹象?

  羊城晚报记者采访了警方相关人士,他解释称:“其实,这则悬赏通告早在春节前已在广州天河、从化等多个小区贴出。南京发生抢劫取款人案后,全国公安机关特别是重点地区公安机关已将侦破此案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全警动员、区域联动。广州各地派出所配合此次全国性的追捕行动,在小区内张贴悬赏通告。”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