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欧盟称没有召回驻叙利亚特使计划

2012年02月07日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欧盟发言人7日表示,欧盟没有召回驻叙利亚代表团特使的计划。他强调称,欧盟需要在叙利亚派驻官员“报告情况与观察形势”。

  目前英国、比利时、意大利与法国已经决定召回驻叙利亚大使,美国则关闭了驻叙利亚大使馆。

  欧盟外交事务负责人阿什顿的发言人曼恩(Michael Mann)说:“目前我们完全没有召回我们驻大马士革使团负责人的计划。”

  “我们认为,由于该国(叙利亚)媒体没有自由,因此我们在那里派驻官员,报告那里的情况并观察那里发生的事情是很重要的。”

  欧盟驻叙利亚代表博托索格鲁(Vassilis Bontosoglou)自2007年以来一直派驻大马士革。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