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江苏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罗志军讲话(图)

2012年02月08日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苏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崔佳明 摄
江苏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 崔佳明 摄

  中新网南京2月8日电 (记者 崔佳明 朱晓颖) 8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发表讲话。

  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最后一年,本次会议会期四天半。从目前政协委员们提交的提案来看,保障改善民生方面关注点尤其多,建立食品安全质量全程监控体系、完善医疗纠纷调解机制、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构建学前教育发展新格局、保障在校学生安全、加强保障房后续运营管理制度建设、实现城乡居民社保并轨等领域,成为政协委员们的谏言的“重点地带”。

  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表示,江苏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单位、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699件,立案648件,其中关于发展社会事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提案有390件。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