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林书豪战斧劈扣震慑全场 马布里称其不可思议

2012年02月09日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纽约尼克斯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比赛最值得关注的,便是林书豪本场能否延续前几场的精彩表现。最终,尼克斯以107-93取得三连胜,林书豪的表现也再上一个台阶,他全场14投9中,罚球6投5中得到23分,和生涯新高的10次助攻,拿下生涯首次两双,另有4个篮板。

  在前两场率队取得连胜后,林书豪也引起了强烈关注。姚明直言:“我真的为林书豪感到高兴……”曾经的“纽约之子”史蒂芬-马布里也隔空喊话,称林书豪能获得挑剔的纽约球迷的认可,实属不易。魔术师约翰逊也称:“他让麦迪逊广场花园沸腾起来了,我好久都没看到这一幕了……”

  比赛中,最为亮眼的一幕出现在第三节:林书豪持球刚过半场,面对沃尔的防守,往右侧虚晃一枪,随即换手快速切入,奇才中路无人防守,林书豪一记战斧式爆扣得手。林书豪兴奋的和钱德勒撞胸庆祝,这一球沉重打击了奇才士气。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