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徐悲鸿纪念馆等11家景区被取消A级景区资格

2012年02月10日00:34
来源:城市晚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孙伟丽)北京市2011年旅游景区复核结果9日正式公布,北京徐悲鸿纪念馆等11家A级景区被取消资格,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等5家著名4A级景区被限期整改,不达标率为8%。

  据了解,2011年10月至12月,北京市旅游委联合北京市交通委、市政市容委等多个部门和高校专家对2010年9月30日前评定的200家1A级至5A级景区开展复核。

  经复核,北京市共有184家A级景区达标。其中,八达岭温泉度假村3A级景区,西海子公园、徐悲鸿纪念馆等7家2A级景区,北京丛海逸园休闲娱乐园等3家1A级景区因管理不到位、服务质量差、设备设施不达标或停业等原因,现场复核得分未达相应等级标准,被取消A级景区资格。

  作者:孙伟丽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