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核电站4号机组乏燃料池调查公布 未现异常

2012年02月11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0日,东京电力公司公布了对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组乏燃料池的调查结果,燃料束未发生异常。

  2月10日,东京电力公司公布了对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组乏燃料池的调查结果,燃料束未发生异常。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10日公布了对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组乏燃料池的调查结果,池水能见度约为5米。由于必须提高池水透明度才能取出燃料,公司今今后将研究安装净化装置以去除水中的污物。

  据悉,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底部的温度(当地时间)10日下午5点为67.%度,较9日同一时间上升了2度。东电表示“这属于变动范围之内”。

  这是自去年以来东电对4号机组乏燃料池进行的第三次调查。工作人员进入反应堆厂房后将带有照明功能的相机吊放入乏燃料池中,对池水透明度和池底部的燃料架进行了确认。据称,燃料架上散落着一些混凝土碎片,但燃料束并未发生变形等异常。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