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债危机蔓延 > 11欧债危机评论

李德林:希腊债情再生变故暴露德国野心

2012年02月11日09: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1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因欧元区财长在希腊政府接受了三方集团提出的紧缩条件之后,仍拖延向希腊发放新一批援助贷款。希腊极右翼政党LAOS党领袖表示无法投票支持1300亿欧元的援助协议,希腊债情再次陡然生变。欧元对日元、美元迅速坠落,希腊的主要工会呼吁从周五开始举行48小时的罢工,伦敦FxPro首席经济学家西蒙史密斯表示,这一切都像拔牙一样,欧盟现在又提出了更多条件,现在希腊民众普遍反对欧盟,如果本周末希腊再次出现去年年底时候的全民公投风波一点也不奇怪,如何看待希腊再次违约的风险?知名评论员李德林进行评说。

  李德林:其实希腊现在这个方案是德国、法国跟非欧元区国家的一个妥协,之所以说迟迟的没有谈判的结果,是因为德国想在财权上面又更大限度的进行财权一统,当然由于德国的这种野心会导致以英国为首的非欧元区国家的干预,当然对于德国人来说也是一个短期利好,因为在长期来说,除了希腊以外,意大利、西班牙它们的财政预算等等这些改革包括一些更详细的救助计划将是一个更为艰苦卓越的救助过程。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