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5号线屏蔽门出故障 附近一度拥堵不堪

2012年02月11日13:27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 孟环) 昨天中午12时21分,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由于上、下行的屏蔽门发生故障无法打开,影响乘客及时上下车。

  事发时,吴先生正坐在最后一节车厢,“列车车门打开了,但外面的屏蔽门却无法开启。这时,有工作人员跑过来从外面开门,但是他们也拉不开,最后广播通知乘客,让大家从里面拉车门。”经过10分钟的努力,终于有两扇屏蔽门被打开,吴先生赶紧跟着人流下了车。

  刘女士则没有吴先生那么淡定,“屏蔽门只打开两扇,很多乘客往开门那边挤。刚开始,大家还互相提醒着按顺序下车。突然,广播说马上要关闭车门,让大家快速下车。不少心急的乘客加快了脚步,车门附近一度拥堵不堪。”

  受到屏蔽门事故的影响,昨天中午12时21分至12时48分,部分列车通过时不停车。地铁公司新闻发言人贾鹏介绍说,事故发生后,车站采取了应急处置预案,一方面组织人员处置屏蔽门故障,一方面人工打开屏蔽门,组织乘客上下车,同时做好现场客流秩序疏导和乘客告知。12时49分,屏蔽门故障处理完毕,恢复正常运行。此间正值客流平峰时段,对运营影响不大,屏蔽门故障原因地铁方面正进行检查。 J002 J147

  作者:李环宇 孟环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