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昔日蚁族聚集地唐家岭将建中关村“绿肺”

2012年02月12日16: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2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海淀区唐家岭村,昔日以流动人口聚居而被人称作蚁族聚集地,如今将被建成为中关村核心区的“绿肺”。今春,这里开建“中关村森林公园”,为周围居民和中关村高新企业职工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记者12日从北京市海淀区政府获悉,按照拆迁腾退方案,唐家岭的旧村宅基地将用于绿化,建设“中关村森林公园”。规划中,这片森林公园北临航天城,南接中关村软件园,建成后将是中关村地区最大的森林绿地。

  记者了解到,中关村森林公园一期预计于今年年底竣工。作为中关村核心区的大型绿色开放空间,中关村森林公园远期将与海淀北部的“生态绿心”相连,为整个中关村地区营造宜人的生态景观。

  作者:王思海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