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905对情侣预约明日婚登 名额一周前已爆满

2012年02月13日14: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珍妮
情人节将至,商场“爱”意弥漫

  记者 陈珍妮

  晚报讯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民政局婚管处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905对准新人预约在情人节当天登记,而各区县当日网上预约也早已爆满,龙年首个结婚潮从情人节开始。

  由于今年情人节恰逢周二,各区县的婚姻登记部门均正常上班,让不少偏爱浪漫的年轻人纷纷选择了当天婚登。记者了解到,浦东、普陀、杨浦、闵行等区县当天的预约名额早在一周前已经全部爆满。

  市民政局婚管处处长周吉祥告诉记者,加上各区县现场预约的准新人,目前已有905对准新人预约了情人节当天的结婚登记,比去年情人节预约的817对有所增加。同时,去年情人节实际婚姻登记人数达到了3212对,今年很有可能赶超去年。

  “今年是龙年,可能更受准新人偏爱。 ”周吉祥预计,明天很有可能掀起龙年首波结婚高潮,“我们已经准备好应急预案,即使没有网上预约,当天到现场的准新人将全部完成颁证工作。 ”他提醒准新人,尽量选择中午或下午办理结婚登记,错开登记高峰。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