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校学生签合同续:老师称为促进成长 已被叫停

2012年02月14日02:57
来源:大河网 作者:尚杰

  《约定不顶撞老师,学生要“签合同”》 后续

  本报平顶山讯 学校与学生“签合同”,约定不准顶撞老师、不准谈恋爱等。2月9日,本报A10版刊发了发生在平顶山市实验高中的这一新鲜事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

  2月10日,平顶山市实验高中表示,“合同书”只是一个带有“保证书”性质的约定,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合同。发起此事的胡老师介绍,他是借鉴江浙等地优秀班主任与学生签订合同促其进步的做法,“实际上,这就是一次对学生管理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主要是为了细化要求,增加学生的契约精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该校负责人表示,目前校方已经叫停这一尝试。(记者 尚杰)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