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浓雾袭琼州海峡 海上交通受影响客滚船全线停航

2012年02月14日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2月14日电(记者 付美斌)14日凌晨5时起,浓雾强锁琼州海峡,海口海事局决定自当日5时30分起,琼州海峡客滚船全线停航。

  海口市气象台、临高县气象台分别于当日7时45分和8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12小时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要求交通、航运等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海口海事局播发雾航警告,向船舶提供气象信息和船舶动态信息,及时向有关单位通报浓雾情况和所采取的措施,并对琼州海峡的货船运输进行密切监控。

  记者从海口港务秀英客运轮渡公司值班室了解到,接到琼州海峡全线停航指令后,秀英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启用备用车厂和候船室,全力做好滞留旅客及车辆的疏散和安置工作,并提前将部分旅客和车辆装载上船,等待开航。截至当日9时左右,秀英港滞留车辆100多辆,滞留旅客200余名。从广东海安开往海口秀英港的航班暂时正常发班,因浓雾能见度低,客滚船只能在海口秀英港外等待进港。

  海口火车站相关人员表示,受琼州海峡客滚船停航影响,从广州开往三亚列车K407无法进站,因出岛列车是在下午或晚上开出,所以暂不受影响。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方面,截止9时30分,早班出岛航班未受影响,但进港航班因浓雾能见度低,从深圳飞往海口的ZH9809未能降落机场延误,CZ2509已转往三亚凤凰机场降落。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