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粤海铁1号”停航坞修 琼州海峡轮渡航班调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3日15:52
  中广网海口7月13日消息(记者许云 通讯员黄永良 刘雪文)记者从粤海铁获悉,“粤海铁1号”渡轮五年一次的艉轴检验于已近日到期,于7月12日7时30分正式停航,于7月13日9时抵达湛江市海滨船厂进行为期18天的坞修,预计8月1日返航。

  为确保“粤海铁1号”渡轮坞修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该公司成立起“粤海铁1号”渡轮坞修工作领导小组,由公司主管轮渡总经理助理任组长,公司总船长、轮渡管理部和船管中心负责人任副组长,由该公司船管中心有关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任组员,全面负责指挥和组织开展船舶的坞修工作。同时,为保证粤海铁1号船舶顺利抵达船厂,该公司还专门安排了船管中心主要负责人、资深船长陈礼业亲自驾船,携40名船员随船进厂坞修。

  针对“粤海铁1号”渡轮坞修后,粤海铁只有“粤海铁2、3号”两艘渡船运用的实际,该公司于今日正式将轮渡航班从13对调整至10对,原H21、H22、H23、H24、H25、H26次轮渡航班暂时停开,其他部分航班也适当进行了微调。

  作者:许云 黄永良 刘雪文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