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车站命名征意见 公示期7天

2012年02月14日16:2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轩燕龙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地铁10号线二期站名昨起在市规划委网站上向市民征求意见。10号线二期沿线共设25座车站,其中7座车站已随前期线路命名,18座车站待命名。此次公示的命名预案,公示期为7天。

  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起于一期劲松站,止于10号线一期巴沟站,全长32.46公里,共设25座车站。将于今年年底建成并开通,开通后即与10号线一期贯通,形成一条介于三环、四环之间的地铁环线。这也是京城第二条环形地铁线,被人们称为“地铁二环”,总长度超过57公里,为北京最长的地铁线。

  地铁10号线二期将与5条地铁线交会。其中,宋家庄站与地铁5号线换乘交会,角门西站与4号线换乘交会,六里桥站与在建的9号线换乘交会,公主坟站与地铁1号线换乘交会,慈寿寺站与在建的6号线换乘交会。10号线全线贯通之后,市民将更方便地换乘至市区内部,特别是京城南部地区的市民出行将更为方便。J207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