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嗜赌男子被父教育恼羞成怒 杀老父两幼子后自缢

2012年02月15日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2月15日电(崔琳 杨贇)家住甘肃陇南市西和县卢河乡薛集村的村民薛德雄与父亲薛广祥发生争执后,将父亲杀死,之后又将自己年仅3岁的儿子和10岁的女儿杀害,随后上吊自杀。记者15日从陇南市公安局获知这一消息。

  经警方初查,行凶男子薛德雄嗜赌成性,因赌资问题与父亲发生争执是引起这起惨案的重要原因。

  2012年2月4日16时12分,西和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西和县卢河乡薛集村村民电话报警:薛德雄和其父亲、女儿、儿子一家四口惨死家中。

  经当地警方初步调查,2月3日晚,34岁的薛德雄因家庭琐事与父亲发生争执后,持剪刀将61岁的父亲刺死,又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杀死,死因疑为窒息死亡。作案后,犯罪嫌疑人薛德雄在自家厅房门板上自缢死亡。

  当地村民告诉办案民警,薛德雄的母亲去世多年,妻子两年前客死他乡,家中仅剩61岁的父亲和两个年幼的孩子,薛德雄每年只在农忙时节和过年期间回家,长久以来,他嗜赌成性,常常与当地一些年轻人凑在一起打牌,为此父亲经常教育他,未想此次争吵后发生如此严重的事。

  目前,西和县警方已就薛德雄聚众赌博问题展开全面调查。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