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民勤高考舞弊案一审宣判

2012年02月16日09: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2月16日消息(记者焦健)2011年甘肃民勤高考舞弊案日前一审宣判,7名团伙成员一审分别判处有期徒刑或拘役、管制。

  2011年6月7日,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高某和另4人将从网上购得的当年高考语文和数学试题答案利用数字电台发送到16名高考学生的腰带式文字传呼器上。次日,又从网上取得文科综合类试题答案,未及发送即被公安机关查获。经鉴定,这些非法获取的试题答案内容,部分与2011年高考试题答案相符或基本相符。

  近日,民勤县法院一审以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判处高某有期徒刑一年,宣告缓刑一年零六个月;其余6人也分别获刑。

  作者:焦健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