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一宅男沉迷网络遭唠叨 拿石头砸死母亲(图)

2012年02月16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迷在线游戏不满唠叨,27岁男拿石砸死母。台湾“今日新闻网”
迷在线游戏不满唠叨,27岁男拿石砸死母。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14日晚,台湾南投县埔里镇传出一起逆子弒母的人伦悲剧,27岁的林姓男子,疑似因不满母亲数落他沉迷网络,一怒之下以客厅摆设的景观石活活将母亲打死。事后还故布疑阵,制造强盗杀人的假象。警方讯时发现他神情怪异,验尸时不敢直视母亲遗体,在与舅舅沟通之后,林坦承犯案,15日检方向法官声押获准。

  据警方调查,林男台湾科大毕业后,曾担任油漆工,后在埔里一间纸厂工作。14日傍晚5时许,从事护理师的林母下班回家,叨念他又没去上班。林男回称接触纸厂印刷油墨导致双手受伤,希望辞职不要做了,随即又遭到母亲数落他整天只知道上网不工作。

  林男盛怒之下,拿起客厅摆设的景观石朝母亲左额重击,林母随即倒地不起。犯案后林态度从容,清洗被当成凶器的景观石,并把母亲3个包包的拉链打开丢在地上,制造强盗杀人的假象,再去接妹妹下班回家,故意让妹妹开门发现母亲死亡。

  警方获报时,林告诉警方疑是窃贼失风杀害母亲,但案发现场并无打斗迹象,且门窗也无遭人破坏。林的妹妹告诉警方,母亲早就没有使用这些包包,警方判断林可能涉嫌。

  警侦讯林男时,林虽否认涉案,但神色不安,验尸时也不敢看向母亲尸体。在死者弟弟与林男沟通后,林受不了良心谴责,下跪痛哭坦承涉案。15日晚检方依杀害直系血亲尊亲属罪嫌向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