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北约称欢迎阿盟向叙派维和部队建议 北约不介入

2012年02月16日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北约秘书长安德尔斯·拉斯穆森15日表示,北约没有制定干预叙利亚局势的某些计划,但欢迎阿拉伯国家联盟提出的向叙利亚派遣国际维和部队的建议。

  拉斯穆森在同阿塞拜疆总统伊利哈姆·阿利耶夫在布鲁塞尔会晤结束后告诉记者:“我重视阿盟的工作。我认为,应该在地区级别上找到解决办法”。

  在此情况下,拉斯穆森再次谴责叙利亚的暴力没有终止。他指出,对这个国家来说,唯一的道路是“引入自由和民主”。

  叙利亚的反政府抗议浪潮已持续将近一年。每天都有人员死亡消息传来,这其中既有平民,也安全部门工作人员死亡的讯息。据各方资料表明,死亡人数已超过8000人。叙利亚当局表示,在与反对派的冲突中有2000名叙利亚军人和护法机关工作人员死亡,对抗他们的是武装精良的战斗分子。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