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奥运会售票工作引争议 被批评“缺乏透明”

2012年02月17日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英国国际广播公司报道,伦敦市政议会的经济、文化和体育事务委员会批评说,2012奥运门票的销售和分配工作完全在“毫无意义的神秘色彩”中进行,缺乏基本的透明度,已损害公众对奥运举办方的信任与支持。

  伦敦2012奥组委由于注册为私营公司,因此无需向公众公开有关门票销售和分配方面的信息。伦敦市议会的经济、文化和体育事务委员会的议员们表示,他们已经花费了近两年时间,试图为公众获得有关880多万张奥运和残奥会门票的销售与分配信息,但是迄今毫无结果。

  伦敦市议会的一些议员表示,他们下一步将通过程序向奥运理事会提出信息质询,希望能够得到这方面的更多信息。

  议员杜希表示,由于奥运会是依靠英国普通纳税人数十亿英镑税款而筹办的,因此纳税人应该有知情权。

  伦敦2012奥组委的发言人则表示,他们并非不愿意将具体售票情况公诸于众,而是将等待售票和赠票过程完全结束之后,才能向公众提供一份全面完整的售票账目清单。

  据悉,目前仍有超过300万张奥运门票有待售出或赠出。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