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娜领衔中国金花再创佳绩 昆仑山助力启奥运

2012年02月09日16:54

  2012年联合会杯亚大区网球赛于深圳罗湖网球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金花再现雄厚实力,三战全胜夺得亚大区I组冠军,再次向联合会杯世界II组附加赛发起挑战。作为中国女子网球的压阵大将,李娜凭借目前世界第九位的排名和联合会杯的出战记录,已获得了出战奥运的资格。作为李娜日常训练用水和赛事用水的赞助商,昆仑山将继续助力李娜保持巅峰状态,在伦敦奥运赛场续写辉煌。

  李娜领衔征战 中国金花勇夺桂冠

  联合会杯是世界网坛最高级别的女子网球团体赛事,中国金花曾在2008年取得世界组4强的最佳战绩。本次亚大区赛事,中国队由李娜领衔的四朵金花迎接亚洲各国的挑战,亚洲一姐李娜无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小组赛的两场比赛中,李娜一盘未失,均以2:0取胜,仅在与哈萨克斯坦选手,世界排名第46位的沃斯科波耶娃的比赛中一度陷入苦战,却还是在鏖战中笑到最后,带领中国队挺进即将于4月21日举办的世界II组附加赛。

  李娜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娜姐的拼搏和努力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等各方的高度认可,当之无愧是极具时代影响力的中国体育明星。2012年伊始,李娜便荣获2011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女子最佳运动员”称号,随后经过霍普曼杯、悉尼国际赛和澳网公开赛的挑战,李娜状态恢复,在本次联合会杯赛事再次一展大将风范,带领中国金花连胜三场完美夺冠。作为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代言人,李娜以自身成就完美诠释了中国高端矿泉水第一品牌昆仑山始终提倡的成就巅峰人生、享受品质生活的理念。

  昆仑山助威李娜 开启奥运之旅

  李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众多球迷和赞助商的支持,昆仑山以黄金好水帮助李娜以最佳的身体状态迎接各种挑战。自从2011年10月,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签约李娜以来,昆仑山始终以李娜赛事用水和日常训练用水的身份陪伴李娜,更为李娜送上了由权威专家制定的专业补水计划,帮助李娜不断提升生命质量,保持巅峰状态,助力李娜网坛征程。

  按照ITF国际网联规定,网球女子单打选手想要直接参加伦敦奥运会,不仅世界排名要达标,还需在2009年至2012年间至少两次入选本国参加联合会杯阵容,其中2011年至2012年间必须有一次入选国家队的记录。经此一役李娜已获得代表中国队出征伦敦奥运会的资格,昆仑山将继续以黄金好水支持李娜日常训练和赛事征程,助力李娜保持巅峰状态,在奥运赛场再创辉煌。

  据了解,作为国内高端水第一品牌,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始终热心支持网球事业发展。凭借优质稀缺水源和高端品牌身份,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被选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饮用水,而签约李娜则在黄金品质好水助力李娜网坛征程的同时,由李娜以昆仑山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向公众全面推广“喝好水提升生命质量”的健康理念。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以来自海拔6000米黄金水源带的好水助力运动员保持巅峰状态,更向公众传达了“健康”、“生态”和“品质”的饮水观念,全面提升国人生命质量。

 

 



(责任编辑:任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