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撞人后碾过父子致其身亡 司机称没感觉碰撞

2012年02月20日02:42
来源:北京晨报
 

  大货碾爷儿俩 司机“没感觉”

  父子双亡幼童仅5岁 被控故意杀人市二中院受审

  52岁的河南人陶根合驾驶货车与一家三口乘坐的摩托车相撞后,不顾伤者呼叫仍冲出血路前行,致使车下的父子二人被轧死,惨死幼童仅5岁。日前,陶根合被控故意杀人罪在市二中院受审(见图)。

  被告:没感觉碰撞

  开庭时,当陶根合被法警押进法庭,痛失亲人的董女士就一直盯着陶根合,陶根合则不敢抬头。

  据指控,2011年3月27日19时许,陶根合在丰台区驾驶已报废的套牌机动运输车,同赵某驾驶的摩托车相撞,赵某和车上的妻子董女士以及5岁的儿子一起摔倒在陶根合的运输车下。后董女士欲从车下抢救儿子时,陶根合又驾车向前行驶。董女士遂拍打陶驾驶车辆的车身、车窗并呼喊示意车下有人,但陶根合仍继续驾车从赵某身上、赵某儿子的头部轧过,造成二人死亡。

  对于检方指控的罪名,陶根合提出异议。他说,他从后视镜看到摩托车倒地,他没有听到、也没有感觉到任何碰撞。于是他开车继续前行,直到他感觉轧到东西,开不动了,才停车。“我看到一个女的在车后拍打车窗并呼喊着,就下了车。看见有两个人躺在车底下,我就报了警。”陶根合说,他报警后离开了现场,因害怕被打,所以不敢救助。

  证人:加油门碾人

  然而,董女士却称,丈夫的摩托车被撞倒时,她短暂昏厥,清醒后发现一家三口都在货车下,丈夫趴在地上,左侧大臂被车轮轧着,她的儿子则坐在地上哭。董女士从车下爬出并往外拽人,但此时货车启动。她听到丈夫大喊救命,她也呼喊着,并拍打车身一直拍到驾驶室的车窗,“司机回头看了我一眼,但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加大油门从丈夫和儿子的身上轧过。”

  现场多名目击证人也称,货车司机完全不顾已经爬出来的女子的呼叫和拍打,继续向前开车。因为轧着人车开不了,又退了回来。没想到司机继续加大油门,从人身上碾过,直开了一两米,才被前方一辆出租车挡了下来。

  晨报记者 颜斐/文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