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林书豪风暴影响纽约餐饮业 商家推林式商品揽客

2012年02月20日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林书豪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而他所刮起的一股风暴不仅对篮球领域影响巨大,还跨界对多个领域产生了影响。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纽约的餐饮业。

  据悉,借助林书豪的强大人气,纽约餐馆酒吧纷纷推出和林书豪有关的饮料、食品等,并因此受到热烈追捧,商家乐得笑呵呵。

  在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附近酒吧,因为林书豪的关系而变得大热,只要有尼克斯的比赛,就会成为球迷的聚集地,而商家适时推出一种名为“林堡包”的食品,受到人们的追捧。此外,还有一种用亚洲辣酱制作,命名为“Lings”的鸡翅,酒吧则推出Lintini的鸡尾酒饮料,都因为林书豪的关系而广受欢迎。

  除了食物之外,还有一种被命名为“林书豪薄荷”(Jeremy Lin-Mint)的饮料被推出,那是一种由巧克力、薄荷、曲奇小饼干混合而成的奶昔饮料。而一家名叫BaoHaus的靠近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餐馆,适时推出一款由咖哩和猪肉烹饪的美食,辅以小萝卜、胡萝卜等配菜,受到好评,据悉,这是一道具有中国台湾特色的食品。

  “作为一个亚洲人,我真的为现在所发生的一切感到兴奋。”说这话的是一位名叫黄艾迪(Eddie Huang)的华裔美国人,他是尼克斯的死忠,他所开的餐馆因为林书豪近来的风生水起而赚得盆满钵满,“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向外界介绍台湾的特色美食,无论博客还是菜单。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向人们介绍我们的美食的机会。”黄艾迪将一种台湾著名的割包改良成新款三明治叫做“Taiwanese Te-Bao”。藉以向林书豪和另一位同样有虔诚基督教信仰的野马四分卫提博(Tim Tebow)致敬。

  而除了餐馆之外,酒吧也因为尼克斯的一波连胜而赚得盆满钵满。“有很多尼克斯的球迷会到我的店里来。”乔丹-哈里斯(Jordan Harris)是一家具有亚洲风格酒吧的老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