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大雾致1500旅客备降青岛 青岛启动应急预案

2012年02月22日10: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2月22日电(记者 张旭东)记者22日从青岛机场边检站了解到,受上海大雾天气影响,原计划飞抵上海浦东的8架航班备降青岛,大约有1500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

  青岛机场边检站介绍,21日22时至22日凌晨6时,共有8架原定飞抵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备降青岛国际机场,约150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国际航班中飞往上海的只有一架来自泰国曼谷,于21日23:30搭载67名旅客备降青岛。

  据介绍,青岛机场边检等部门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为旅客及时办理了入境手续。国内方面受影响的航班来自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无锡等方向,抵青当晚已在机场就近宾馆得到妥善安置。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