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裔女子被殴 众华人见义勇为逮行凶者送警

2012年02月22日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法拉盛缅街21日再次出现众人见义勇为,抓获歹徒的好人好事,让一名攻击华裔母亲的非洲裔女子遭逮捕归案,并以攻击罪移送法办。

  事发后赶到现场为受害人做翻译的法拉盛街头守望互助队队长朱立创表示,当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名章姓华裔女子带几个小孩在位于缅街和40路交口附近的麦当劳二楼用餐。吃完下楼之后,章女士突然想起自己的背包还落在二楼,于是赶紧上楼取包,结果发现背包已经不见了踪影。

  因为背包内有1000多元现金,还有很多信用卡,焦急万分的章女士四处询问是否有人看到自己的背包。问到一名30多岁的非洲裔女子时,这名女子非常不高兴,挥拳就打向章女士的左眼。

  现场不少华裔民众目睹这一幕,立刻上前将伤人的非洲裔女子包围,并打电话报警。接到现场互助队员通知的朱立创也马上赶到现场,为章女士担任翻译。警方随即逮捕了这名伤人的非洲裔女子。全案仍由警方调查中,而章姓女子事后还是没找到失窃的背包。

  朱立创表示,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华裔在事情发生后见义勇为,给受害人一个公道。不过他也提醒华裔民众,外出时一定要小心自己的财物。尤其是法拉盛现在越来越繁荣,歹徒也不少,只有小心防范才能避免成为歹徒下手的对象。(徐佳)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