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芬兰前女总统丈夫偷窥丹麦王妃胸部引热议(图)

2012年02月23日04:0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被玛丽发现时,阿拉耶尔维非常尴尬,试图掩饰。
芬兰前女总统丈夫偷窥丹麦王妃胸部

  被玛丽发现时,阿拉耶尔维非常尴尬,试图掩饰。

  本报讯 芬兰前女总统哈洛宁的丈夫阿拉耶尔维在参与丹麦王室国宴时,偷窥丹麦王妃玛丽的胸部。这一动作被拍下来上传至网上,引发万人点击观看。

  据悉,丹麦女王上月举行国宴,丹麦王妃玛丽身着低胸晚礼服坐在阿拉耶尔维旁。阿拉耶尔维在趁玛丽转头时,偷偷打量她。

  在玛丽王妃转过头时,阿拉耶尔维深感尴尬,立即抬头向上望,试图掩饰自己的行为。而玛丽王妃虽然知道被偷窥,并没有显出不悦之色,而是镇定地假装整理项链,并顺势遮掩住胸部。

  该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戏称,看来总统丈夫也是“普通人”。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