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蔡英文称民进党应以互动了解大陆 党籍民代呼应

2012年02月23日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提出民进党未来要从互动中去了解大陆。多名民进党籍民意代表今天(23日)呼应声言,大陆对台湾的影响很大,民进党在立场上“坚定”,但做法上应“弹性”。

  民进党籍“立委”段宜康表示,蔡英文谈话的意思是希望民进党能够摆脱外界对民进党有反陆锁台的刻板印象,这是民进党必须面对的问题,民进党在立场上坚定,但做法上应该有弹性。段宜康说,他完全支持蔡英文的看法。

  民进党籍“立委”吴秉叡表示,加强两岸间互相的了解与互动,这个大方向他是赞成的,这样才能够避免双方因为不够了解而产生情势误判。

  民进党籍“立委”高志鹏说,蔡英文应该是鼓励党员多接触、认识大陆,但还不到调整党内两岸政策的层级。

  民进党籍“立委”赵天麟则说,两岸在各层次、民间都有交流,民进党曾经“执政”且寻求再“执政”机会,不能自外于这样的交流,应卸下心防。他建议从智库或非正式座谈开始与大陆建立互动管道。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