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旬阳载学生面包车坠河 遇难者增至5人

2012年02月24日13: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2月24日电(记者 梁娟)陕西省旬阳县政府新闻办24日证实,17日发生的面包车坠河事故,目前遇难者人数增至5人。

  2月17日,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一辆载有7名高中生的面包车坠入汉江,事故导致3人死亡5人受伤,死亡者中包括面包车司机。据了解,面包车司机驾驶小型普通客车由蜀河镇前往仙河途中,驶出路外,翻入河滩。

  据旬阳县政府新闻办介绍,22日一名学生经旬阳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中被送往西京医院救治的另一名学生23日经抢救无效死亡。至此,事故遇难人数增至5人。目前,受伤的另外三名学生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作者:梁娟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