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公布上院选举最终结果 自由与正义党居首位

2012年02月27日03:23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埃及最高选举委员会25日公布了协商会议(议会上院)选举最终结果,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的自由与正义党与萨拉菲派的光明党成为上院的前两大政党。

  最高选举委员会主席易卜拉欣在记者会上说,本次选举公正透明,但他没有公布各政党得票总数。

  穆兄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说,自由与正义党共赢得106个席位,占全部180个参选席位的59%,位列第一。光明党主席伊马德·加富尔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该党在上院选举中获得43席,占参选议席的23.9%,位列第二。

  本次协商会议的投票率较低,最高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一阶段投票率为15.4%,第二阶段仅为12.2%。

  协商会议是埃及的立法咨询机构,共有270个席位,其中180席通过选举产生,剩余90席由国家元首任命。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