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男子不甘被甩驾车猛撞情敌 强抢前女友上车

2012年02月27日08: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因为琐事,宋某和前女友杨某闹翻。分手后,宋某心里不痛快,听说杨某另结新欢,这让宋某更加恼火。为了报复杨某,宋某找朋友帮忙约出杨某,打算实施报复。双方见面后,宋某和杨某的现男友刘某厮打起来,并强行将杨某抢上轿车,并不顾刘某趴上车前盖,驾车冲过去,将刘某撞成轻伤。近日,崂山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宋某因故意伤害罪获刑一年。

  宋某是一名90后,家住李沧区,初中毕业后就辍学在家,一直在社会上游荡,因为交友不慎,还曾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过。宋某曾经交过一名女朋友杨某,起初,两人感情不错。后来,因为一些琐事,一对小情侣之间产生了矛盾,逐渐有了隔阂。去年年初,女友杨某提出分手。宋某对女友提分手非常不满,但杨某分手的态度很坚决。最终,宋某虽然心里很痛苦,也只好同意。两人分手后,宋某一直耿耿于怀,一心想着要跟杨某复合。但很快,杨某就有了新男友刘某。宋某从朋友处得知此事后更加恼火,觉得杨某无情无义,肯定是先跟刘某好上后才把自己甩了。于是,宋某就想着要报复杨某,自己心里不舒服,也不能让杨某好过。

  宋某想找杨某问问,她到底是不是真心跟自己在一起的。但是,自从分手后,杨某异常坚决,决不再跟宋某有任何联系。考虑到这种情况,宋某就找到了自己和杨某共同的女性朋友王某,让王某找个借口将杨某和刘某约出来。

  接到朋友王某的邀请,杨某和男友欣然赴约,去年5月22日12时许,两人如约来到崂山区滨海大道与李沧区金水路十字路口处。而宋某驾驶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拉着王某等人早已等在那里。双方一见面,宋某就冲着杨某的男友刘某过去了,大声质问谩骂刘某并动手打人。刘某也不甘示弱,迅速反击,和宋某撕扯在一起,杨某赶紧上来拉架。

  宋某车上的朋友也下来帮忙,将刘某打倒在地。这时,宋某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他跑过去拽住杨某的胳膊,连拖带拽把杨某弄上了轿车,随后发动车要离开。眼看着女友要被人带走,刘某情急之下一下子趴上了车前盖,大声喊着让宋某停车,死活不撒手。可宋某并不理会,仍然驾车往前开并猛打方向盘,将刘某甩在地上,致使刘某头部受伤。随后,宋某驾车带着杨某离开现场。刘某随后报警 ,警方很快就锁定了宋某,并将其抓获。经法医鉴定,刘某左侧颞骨岩部骨折,是受钝性外力作用所致,已构成轻伤。

  庭审中,宋某表示自己非常后悔,“我当时气坏了,太冲动了。都是因为感情惹的祸,当时什么都没想,就是想把杨某带走。”至于为什么看见车前盖上有人,还要继续往前开,宋某说,“我当时没想撞他,就是想把他甩了,没想到他就是不松手。”宋某告诉法官,撞了人后他也很害怕,希望法院能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法院审理认为,宋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依法应予严惩。(记者 高丽)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