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汉晚年空虚 猥亵强奸失常少女

2012年02月27日11:48
来源:人民网 作者:邹强 特米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七旬老汉王某平时就喜爱翻看带有色情描写的地下出版物,最终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对一个神智失常的十岁女童先后实施猥亵和强奸。昨天,王某被法院判刑四年。

  王某的妻子已经去世三十多年,子女都已经成家,他常年独自居住,平时不出门散步、打拳、锻炼身体,也不读书看报陶冶情操,唯一的嗜好就是看地摊黄色出版物,看完一本,又买一本。受此类乌七八糟的书的误导,他渐渐产生了邪念。一天,他看到邻居家十岁的女孩子小A 独自一人在家,竟淫心大动,极力邀请小A到自己家来“坐坐”。

  精神失常的小A哪里知道王某的企图,蹦蹦跳跳地跟着王某回了家。王某哄着小A坐在自己大腿上,一边色迷迷地看着小A,一边亲吻、抚摸她,不明就里的小A就这样“配合”了王某一个下午。几天后,王某第二次将小A带到家中,欲望升级的王某直接与小A发生了两性关系。回到家,脸色酡红、眼神迷离的小A立即引起了母亲的注意。经再三追问,小A 终于将王某对她做过的事情告诉了母亲。 (邹强 特米)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