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国际空间站俄宇航员将通过委托人参加大选投票

2012年02月27日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俄新网27日报道,俄罗斯宇航员培训中心代表对记者透露,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俄罗斯宇航员安东·什卡普列罗夫、阿纳托利·伊瓦尼申和奥列格·科诺年科,3月4日总统选举当天,将在特殊封闭联络中通过委托人进行投票。

  该代表说:“选举当天将为这3名宇航员设立封闭式联络,他们将通过委托人宇航员培训中心人士德米特里·如科夫参加投票。届时德米特里·茹科夫将会在这个时间抵达地面飞行控制中心,宇航员们在专门进行的封闭式联络中从轨道上告诉他自己希望投哪个候选人的票。届时所有人都将离开房间,以确保投票的保密性。”

  据该代表称,随后如科夫将选票投入提前送到控制中心的装满选票的投票箱里。茹科夫将在3名宇航员户籍登记地的投票站领取选民资格证书。

  宇航员培训中心代表还指出,2011年和2007年12月的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以及2008年的总统选举也都采用了通过委托人的方式进行投票。

  据悉,目前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除俄罗斯宇航员之外,还有宇航员丹尼尔·伯班克和唐纳德佩蒂特,以及欧洲航天局(ESA )的宇航员安德烈考珀。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