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演员丈夫刺死妻子自杀 网曝因感情及经济纠纷

2012年02月29日03:34
来源:北京晨报
演员白静遭丈夫刀刺身亡

  昨天有实名认证微博用户曝料称,曾在《功夫·咏春》中出演严咏春的女演员白静,在当天早晨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警方接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经初查,被害人白静与丈夫周成海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成海在家中用刀扎伤白静后并自杀。目前,白静、周成海二人均已身亡,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博爆料女演员身亡

  昨日15点07分,北京龙腾艺术娱乐有限公司的老总巨春雷在微博曝料称:“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巨春雷还透露,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

  随后,巨春雷继续发微博补充曝料说,周成海在杀死白静后自杀身亡“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

  事发住宅门口留血迹

  昨晚7点,记者赶到季景沁园小区203号楼,乘坐电梯抵达12层,刚出电梯,就有自称是物业人员的男子上前询问记者身份。“已经走了好几批媒体了。”男子透露。就在记者抵达后的10分钟内,又陆续有三批媒体前来。

  经多方询问,确认命案发生于1203室。记者在1203室门外注意到,浅色的木质门中间张贴着一个大大的“福”字,“福”字左侧门缝处,有一处明显血迹,从形状来看,是飞溅上去的,也没有被擦拭的痕迹,而门框一侧,则有一处擦拭未净的血迹。在门的左下角的白墙上,血迹则比较多,斑斑点点,非常显眼。

  好奇业主“拜访”现场

  记者在现场停留这段时间,前来现场的除了媒体,就是该楼的业主们。“我是刚看新闻知道的,出于好奇,过来瞧瞧。”两男一女从电梯出来,小心地伸头打量着现场。

  说话间,又一位女业主乘坐电梯从19楼下到12楼,“我刚回家,听我家保姆说下午看到楼下停着好多辆警车,上网一看,才知道是出命案了,而且就在身边,真吓人!”这位业主本来是来看热闹的,但听说门上还有血迹,连忙摆摆手回到电梯里,“不看了,不看了,太吓人了,赶紧回家!”

  保安严防陌生人出入

  “我下午1点左右从小区穿过,刚好看到有五六辆警车停在203号楼下,后来还是听别人说起,才知道死了人。”小区北门处保安称,“事发后,我一位同事跟我说,‘203号楼11层有业主向他反映,昨晚听到楼上吵架,动静还不小,都打扰其睡觉了。"记者试图联系这位保安,未果。晚8点,保安的手台中传来声音,意思是让保安盯住门口,禁止陌生人进入,“领导发话了,不让随便进了,估计是你们记者来得太多了吧。”晚8点1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现场仍有不少媒体。

  《功夫·咏春》难再续

  白静从影多年,演过不少影视剧,但真正为人所熟知还是因为在吴思远监制、张同祖执导的电影《功夫·咏春》中出演女主角严咏春。

  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吴思远。吴思远大感震惊,连问“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吴思远回忆称,白静在拍戏时表现得很乖巧,很有礼貌,同时也很能吃苦,展现出了演功夫片的潜质。“要知道现在的女孩子,能演功夫片的越来越少了,我原本希望她在功夫片上有一番作为的,唉……不说了,很难过。”张同祖在电话里也深表震惊,对白静的突然逝去感到惋惜。他透露,因为《功夫·咏春》当时的票房不错,他原计划拍摄续集,继续邀白静主演。“现在没可能了。”张同祖叹息道。

  记者 岳亦雷 杨莲洁 郝涛

  新闻人物

  白静,生于1983年6月4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出道几年间,出演过《见龙卸甲》、《功夫·咏春》、《血色湘西》等影视剧,曾凭借《铁人》获得2010年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