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色情网站恶搞女艺人 上传合成裸照(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0日11:33
柯以柔原照片。
柯以柔原照片。

遭恶搞照片。
遭恶搞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傲人上围的柯以柔,6月刚跟厨师老公郭宗坤举行婚礼,目前已怀孕4个月,沉浸双喜临门喜悦中的柯以柔,最近却遭色情网站上传裸照。昨天(19日),柯以柔澄清表示,她的最大尺度就是比基尼,要跟经纪人商量如何应对。老公郭宗坤则说,“那照片我已经看到了,她变成人妻还这么火红,这种事情应该发生在瑶瑶、林志玲等女生身上,实际上我老婆的身材比那合成照片更好。”

  据台媒了解,柯以柔虽然结婚、怀孕双喜临门,但活动、广告跟主持邀约仍纷至沓来,估计在年底待产前至少还可赚进500万元新台币的奶粉钱。昨天她在某活动上听到自己在沙滩上比基尼照变成裸照被放上网,纳闷称她去年9月曾去菲律宾长滩岛庆祝生日,但有穿比基尼,所以照片肯定被修过。作者:吴斌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