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弘扬雷锋精神 > 雷锋精神消息

郑州62路车新服务:车上学雷锋奖励免费坐车一次

2012年02月29日04:10

  来源:郑州晚报

  公交车上学雷锋

  奖励免费坐车一次

  这是62路车的新服务

  已有200多名乘客获益

  记者 张华 通讯员 谢艳丽

  本报讯 乘客乘坐62路公交车时,做了好事就会获赠一张“学雷锋文明乘车卡”,凭卡可免费乘坐该路公交车一次。这是公交二公司62路车推出的一项新服务。

  62路共有44部公交车,从花园路刘庄到火车站。乘客主动向老、弱、病、残、孕等特需乘客提供帮助,即会得到车长赠送的一张“学雷锋文明乘车卡”。

  这张卡片有名片大小,仅可用来免费乘坐62路车,持卡人上车后将卡片投入投币箱即可。

  推出这项活动不足5天,车长们已送出200多张“学雷锋文明乘车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