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摄影师拍到精彩画面 两老虎雪中“跳探戈”(图)

2012年02月29日15: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章磊
 

两头西伯利亚虎在雪地中“跳探戈”
两头西伯利亚虎在雪地中“跳探戈”

  晚报记者 章磊

  对于艺术的追求,或许不仅仅只有人类。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奥地利一名摄影师在维也纳一家动物园捕捉到了两头西伯利亚虎在雪地中“跳探戈”的画面。

  画面中,两头西伯利亚虎仅靠后肢站立,面对面地在一起嬉戏。其中一头老虎将前爪搭在另一头老虎的肩膀上,就像是在跳“探戈”一样。

  据悉,拍摄到这些画面的是摄影师尤塔·基什内尔,意外的收获让她兴奋异常。尤塔说:“我非常喜欢拍摄动物照片,因此经常去动物园。这次当我来到虎场的时候,碰巧看到它们正在玩耍,于是决定拍几张照片。 ”

  谁料,就是这么一次机会,让尤塔拍摄到了两头老虎 “跳舞”的画面。而两头老虎的精彩演出也一下子吸引了其他游客,不过当他们拿出照相机准备拍摄时,老虎们已经结束了表演。 “能拍到这些照片实在是太幸运了,你永远无法预判到什么时候会发生这种事,”尤塔说,“拍到这种照片,有时候你需要耐心等待很长时间,但有时候却只要在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恰当的地方即可。 ”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