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订婚日遇车祸 钢筋扎入轿车致两人身亡(图)

2012年03月01日15:53
 
 

  来源:合肥在线

  女孩终于戴上梦寐以求的婚戒,安静躺着的她永远不会知道,母亲为她戴上“冥戒”后,立刻哭晕在地。

  中午订婚后,当日下午,情侣牛康宇、张慧从临泉来阜阳购买结婚戒指,在返家途中遭遇车祸,女孩香消玉殒,男孩生命危在旦夕。

  截至29日下午4时,这起车祸已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两人互相戴上婚戒

  牛康宇今年20岁,家住临泉县牛庄乡。经人介绍,他和本乡姑娘张慧相恋。2月27日中午,在亲友祝福声中,两人举行了订婚仪式。

  “婚期是他们自己定的,2013年1月4日,谐音就是‘爱你一生一世’。”牛康宇的父亲说,订婚礼结束后,两人决定到阜阳购买一对婚戒,以示纪念。

  当日下午,在朋友贾密的陪伴下,两人在阜阳一家首饰店,购买了一对银质婚戒,总价不到300元。买到婚戒,两人就相互戴上。朋友贾密见证了这温馨的一幕。

  数小时后之后,两人在返回临泉的路上,遭遇车祸。

  轿车撞上钢筋三轮货车

  消防部门参与了抢险,27日晚20时2分,颍州区消防中队接转警:位于颍州区临泉路大田集东50米处,一辆东风悦达起亚轿车与前方行驶的一辆载满钢筋的三轮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车内有人员被困,需要紧急救援。

  参与施救的人员介绍,两辆事故车辆均为向西行驶状态,即由阜阳开往临泉方向,前方载满钢筋的三轮货车内无人员被困,东风悦达起亚轿车由于追尾,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正撞到钢筋尾部,钢筋一直插到悦达起亚轿车后排座。轿车车内有四人被困,被钢筋刺到身体的不同部位。

  由于钢筋尾部大部分压到驾驶员上半身,救援官兵不得不使用车载起吊设备将钢筋进行起吊,吊起后,救援人员从副驾驶位置一侧进入驾驶室。此时,驾驶员已经死亡。其余被救出人员,被送至不同医院救治。

  幸存者讲述惊恐瞬间

  昨日,记者几经询问,找到这起事故的幸存者李彬。因头部外伤,他正在市二院治疗。

  李彬说,当日他前往市医院进行透析,由于市医院停电,他准备返回位于临泉张营的家中。

  “我给司机打电话,司机说他在路上,还没到阜阳,就帮我联系了另一辆车。”李彬说,司机前往市医院大门接他时,车内已有三人。李彬本来坐在后排,中间换位后坐在副驾驶座。

  “出事的路段非常黑,没路灯,等司机看到前方有一辆装钢筋的三轮货车时,立刻刹车,但已来不及了。”李彬说,成捆的钢筋扎进车内,穿过司机身体,扎到坐在后排的乘客。

  “太害怕了,太恐怖了。”李彬说,这两日他无法安眠,“一想到这幕就害怕”。

  女孩夜间香消玉殒

  事故发生之时,张慧坐在驾驶员身后,钢筋穿过驾驶员身上后,有多根钢筋扎进张慧的身体。

  张慧被送至二院抢救,医生为其做了开颅手术,28日晚,张慧因抢救无效离世。29日上午,记者赶赴二院时,见到了张慧的姐夫、舅舅等亲属。张慧舅舅拿出一张CT片,上面清楚地显示,两根钢筋扎进张慧的头部。张慧的舅舅说,除了头部之外,还有钢筋扎进外甥女的身体内。

  张慧的父母承受不住打击,多次双双哭晕,目前被强制在家休养。

  男孩生命危在旦夕

  在市医院住院大楼重症监护室,记者见到牛康宇的父母。

  牛康宇的父亲牛传付说,事发当晚,他怎么也等不到儿子回来,打电话也没人接。随后,他接到电话,得知儿子出了车祸,目前正在抢救。

  经过院方允许,记者穿上防护服进入重症监护室,看到牛康宇躺在病床上,头部被纱布紧包,身上插满管子。

  市医院神经外科的医生说,牛康宇额头处、面部的骨头全碎了,脑子外露,“病情非常严重,情况不容乐观”。

  看到记者从重症监护室出来,牛家人希望看看儿子的照片。自从牛康宇出事后,家人尚未见过其一面。在记者的相机里,牛康宇的母亲看到儿子面目全非后,哭晕在地。她说,全家以务农为生,孩子抢救一天一夜已花去4万元,家里实在拿不出医疗费了。

  疑遭出租车甩卖所致

  记者采访时,牛家、张家一致质疑,是出租车转卖客人,才让牛康宇、张慧发生悲剧。

  “和他俩分开时,我在皖西北商贸城广场帮他们拦的出租车,谈好的包车回家,费用80元,为何出事时不是出租车,而是黑色轿车?”陪伴两人买婚戒的朋友贾密说,他认为出租车将两人转卖至专线车上了。两家人表示,皖西北商贸城广场有监控,调出监控,即可证明此事。

  幸存者李彬受访时,他乘坐的就是在阜阳临泉路上来回营运的车辆,每次能乘坐4人,负责到顾客所在地接上车,还送至目的地。

  目前,交警事故大队正在调查这起车祸,事故责任暂未认定。可以确定的是,在这起车祸的背后,有着一对恋人粉碎的梦,还有着多个濒临破碎的家庭。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