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江苏副省长张卫国 南京会见家乐福中国区总裁

2012年03月02日08:28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3月1日,副省长张卫国在南京会见了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唐嘉年一行。

  张卫国欢迎唐嘉年来江苏访问。他说,家乐福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跨国零售企业。江苏重视家乐福在江苏的发展,希望家乐福充分利用江苏的市场和政策优势,特别是鼓励农产品产销对接的政策,扩大与江苏的合作,加快业务发展。

  唐嘉年说,家乐福不仅在江苏已有25家门店,还与江苏悦达集团合作在全国开设了100多家超市。我们长期看好中国市场,相信今后会有更好的合作。 (张会清)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