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1民房装修中垮塌 11名伤员2人救治无效死亡

2012年03月04日0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3月3日电(记者 张芹)3日下午2时10分左右,武汉市汉阳区玫瑰园东村玫瑰街一临街门面房,在装修过程中垮塌。到下午6时许,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救出11名伤员。截止当晚9时,搜寻工作结束。经现场清理,再未发现伤员。目前,已确认有2名伤员经救治无效死亡,其余伤员仍在医治中。

  事故发生后,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武汉市长唐良智多次来电,指示相关部门及汉阳区委、区政府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市政府应急办、市公安、消防、交管、安监、房管等部门,以及汉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赶赴现场,全力救援。

  据悉,垮塌房屋为临街的单层建筑,原为“玫瑰园网吧”,几天前网吧撤走,将房屋转手给一家医疗公司使用。垮塌前,施工队正在进行装修。

  2时20分左右,公安和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救援,出动200多人。在重型设备到达之前,消防官兵用手搬动砖块,迅速展开施救。全部伤员被送到汉阳区两家医院抢救。为确保群众安全,救援期间,紧贴垮塌建筑的一幢七层居民楼居民被疏散安置。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也从北京通过电话对救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该市副市长秦军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并赴医院看望伤员。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