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环卫工被“轿车男”暴打筋腱断裂 因没给车腾位

2012年03月05日11:33
孙合爱左手的无名指已经肿了起来记者郭尧摄实习生 陈剑飞本报记者 赵璐
孙合爱左手的无名指已经肿了起来。记者郭尧摄实习生 陈剑飞本报记者 赵璐

  来源:济南时报

  4日15:40左右,在济南市中区八里洼路与舜耕路交叉口南侧,46岁的女环卫工孙合爱在路西人行道上打扫卫生。突然,一名青年男子走上前来叫嚣,让她把停在路旁的三轮车挪开,自己要把轿车开进来。由于孙合爱没按男子要求 做,惹来对方一顿打。

  【环卫工】 没给对方腾车位,招来一顿打

  孙合爱说,4日早上,她将三轮车停在该交叉口南侧一人行道上后,拿出保洁工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下午3点40分左右,我正在低头清扫街道,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瘦高小伙来迎面走了过来,他说自己要到路边的圆缘园吃饭,让我把三轮车挪开,他好把车开过来。”随后,她按照男子要求,将三轮车往东挪了2米,可小伙子仍然不满意。“他非得让我把三轮车推到北边十字路口那里,可那是别人的清扫路段。我不同意,他就开始‘动手’了。”孙合爱说。

  孙合爱回忆,小伙子两下便把她按倒在地,拳打脚踢。小伙子的两名同伴试图劝阻,可他反而踢得更狠了,殴打整整持续了十多分钟。对方走后,孙合爱勉强从地上起来,给在不远处的环卫工丈夫朱先生拨打了电话。

  【附近餐厅】 确实看见一男子与环卫工争执

  16:00左右,记者来到了舜耕路圆缘园时尚茶餐厅,一名服务生告诉记者,当时确实看见一黑衣男子和环卫工发生争执,随后便打了起来。该服务生称,打人小伙和朋友并没有到店内就餐。

  记者看到,孙合爱右侧脸颊被打出了一块淤青,手指肿胀,流出了血。“我背上也被踹了很多脚,也不知道有没有受内伤。现在觉得头还是有点晕。”然而她并没有记下打人者的车牌号。

  民警称,路面上监控录像仅能拍摄到车辆违规情况,暂时还没查到有关影像资料。

  孙合爱的丈夫朱先生说,他们来自济宁,两口子在济打工近 3年,收入微薄。孙合爱被带到了警官总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19:00左右,朱先生告诉记者,检查结果为左手筋腱断裂,治疗费需要1万多元。

  【停车争执】 餐厅门前时常发生车位争执

  记者注意到,位于舜耕路的圆缘园时尚茶餐厅的门前只有6个停车位,来此吃饭的车主都开车下一个斜坡才能将车停进车位。

  据附近市民说,此处常因车位问题发生争执,“多数时候是车主之间打起来。这么多车停在这里,环卫工打扫起卫生来也是个难事儿。”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