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龄童掉下站台被碾身亡 头部被轧脑浆流出(图)

2012年03月05日11:50
小刚的父母泣不成声﹙电视截图﹚本报记者 赵璐 实习生 张译文
小刚的父母泣不成声﹙电视截图﹚本报记者 赵璐 实习生 张译文

  来源:济南时报

  3月4日,3岁半的聊城临清男孩小刚(化名)在父母和6岁姐姐的陪伴下,来山东省胸科医院做检查。从医院走出来,一家人便在医院门外的公交站牌处等车,打算去长途汽车站。小刚牵着父亲的手,在马路牙子上跳上跳下,济南的一切,似乎对他来说都很新鲜。突然,一辆大巴车驶过,一个纤弱的小生命戛然而止……

  【丧子之痛】

  男孩掉下公交站台,命丧大巴车轮下

  10:50左右,记者在山大二院急诊室见到了小刚的父母和他的姐姐,此时的小刚已不在人世。

  小刚的母亲陶女士虚弱地歪倒在急诊室门外的椅子上,泣不成声,6岁的女儿一脸茫然地看着她。陶女士的丈夫王先生低着头,不停地擦着眼泪,轻拍着妻子,说不出一句话。“他连一声妈都没喊,就走了”,陶女士哽咽着,“我的两个孩子都是剖腹产,男孩才3岁半……”她说,儿子身体不好,这次到济南是为了给他复查,“医生说,孩子各项指标都正常,我们这是准备回老家,没想到,一眨眼的功夫,(孩子)就没了……”

  陶女士说,当时他们一家在等公交车,她牵着女儿的手,丈夫领着儿子,“小孩在马路牙子上玩,不知道怎么掉下台子,我们拉没拉住,眨眼的功夫,孩子就躺在大巴车下了。孩子脑子都出来了……”陶女士哭泣着。他们夫妻发疯似地抱着孩子去医院,但是当时儿子已经不行了。

  这时,小刚的姐姐拉着陶女士的手问,“弟弟呢?咱们回家去。”陶女士更加伤心,抓着丈夫的手哭喊,“咱们的小刚回不去了,他再也没有机会喊妈了……”

  【现场还原】

  头部被轧脑浆流出,好心司机急送医

  送小刚去医院的出租车司机刘先生说,9:00左右,他由南往北行驶在历山路上,途经山东省胸科医院门口时,看见有人抱着一个血肉模糊的孩子打车,他赶紧停下,带着这家人一路闯红灯赶往山大二院。“孩子头部血肉模糊,脑浆都出来了,孩子爸爸抱着他。听说胸科医院治不了,得赶紧转往附近的山大二院,太可怜了。”刘先生说,“上车时看着孩子就不行了,到医院时也就9:20左右,10多分钟后男孩就不行了”

  10:10左右,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山东省胸科医院西门前公交站牌处看到。站牌前的血迹已被泥土盖上,高约10厘米的马路牙子上还残留着血状物,地面上留有白色红色黏稠物质,附近市民说,这是被撞男孩的脑浆。

  附近环卫工人说,肇事车辆是一辆米白色的大巴车,“挺高的,估计小孩太小了,没看到。”

  【事故处理】

  肇事车为公司班车司机已被控制

  在山大二院急诊室门前,记者见到了肇事车辆上的一名乘客,他说,肇事车是金畅鑫汽车有限公司的班车,自己也是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当时我在车上睡着了,没听到有刹车声,等我们由车上下来时,看到的只是一摊血。”

  这名员工说,公司每天8:00从经十路发班车,9:10到达山东省胸科医院,“历山路这边是终点站,车速并不快,司机师傅也是老司机了,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儿。”

  随后,金畅鑫汽车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来到山大二院急诊室,男孩父亲王先生抬头问“司机呢?”该负责人轻轻拍着他的肩膀称,“已经被交警带走了。”

  至于事故处理,该负责人称,“还要等待交警调查结果。”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